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2018 信用卡 首 刷 禮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2018 信用卡 首 刷 禮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饗樂卡20180731-3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531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桃園發生駭人聽聞的分屍命案,先生疑似不滿與太太離婚,將人殺害,還將屍體切割分裝,死者的最後身影也曝光。

之前嫌犯因太醉而停止夜間偵訊,直到早上才進行偵訊並製作筆錄完成,那稍後桃園分局也會來進行記者會說明並釐清案情。

更多 TVBS 報導
殺妻撒石灰剪指甲滅證 狠夫分屍3袋2箱
教室儲物櫃藏屍塊 鋼琴正妹頭顱被丟焚化廠
老夫殺妻肢解分屍!專家警告:離婚還同住就是錯誤

??更多追蹤報導網 路 購物 信用卡

40年婚姻3次結離 酒醒坦承殺妻分屍
4把刀切屍 軀體頭顱分箱、內臟塞冰箱
兒女尋獲塑膠袋 驚見「母屍塊」崩潰
惡男殺前妻分屍 鄰居:兩人經常爭吵
離婚三天慘遭分屍 專家點出「關鍵」
【健康大調查】上班族毛病,好像全都中了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!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?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!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。投稿去—–>https://goo.gl/iy5TCA

信用卡比較好過花旗饗樂卡星巴克優惠
arrow
arrow

    cce62wc8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