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銀行 行李 箱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銀行 行李 箱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銀行 行李 箱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有關我國在南韓27筆土地被占用案,2013年監察委員高鳳仙、錢林慧君、葛永光曾提案糾正外交部及駐韓代表處。高鳳仙接受《旺報》採訪時表示,大陸勢力龐大、資源豐沛,我們推動僑務與外交環境本已艱鉅,不希望因此事損傷與當地僑民感情,「維持與僑界良好、緊密關係,才不會讓大陸有見縫插針的空間」。

刷卡累積哩程

她說。多年努力之下,目前有3筆土地追回,與我政府簽署委託管理契約,其中2筆是私人租用,簽約後收取租金繳回國庫;漢城華僑小學則是簽署委託管理契約,但因公益使用而未收租金。高鳳仙解釋,能成功簽約,主要也是華僑小學改建校園危樓時,需要我方提供土地使用同意書才簽約,其他則沒那麼順利。她表示,根據外交部函報監察院,駐韓代表處與僑民服務委員會(國民黨駐韓直屬支部)、漢城華僑中學、漢城華僑協會三個單位接觸,希望他們與我們政府簽署委託管理契約,但進展緩慢,「遇上瓶頸」,對方以希望支持僑務,或主張土地是僑民出資等理由未予回應。高鳳仙表示,站在監察院的立場,認為這些國家的土地不應被無權占有,至少要簽訂委託管理契約,且希望監察院成為外交部的協商後盾,至少在簽約前時時宣示主權,不能不理不睬,但具體作法則由外交部決定。她分析,處理此事有兩大難處,首先若真採取法律途徑,可能會引發大陸主張應由陸方繼承「中華民國」的土地,反更得不償失;且要考慮與僑界關係。(旺報)

刷卡現金回饋比較信用卡 迎新
arrow
arrow

    cce62wc8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