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現金 回饋 御璽 卡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現金 回饋 御璽 卡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饗樂卡20180731-3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531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信用卡 保險 費 回饋 歡慶農曆新年,歡喜迎狗年,State Farm再次結合NBA 金州勇士隊 Golden State Warriors給球迷一場難忘的新春嘉年華會。就在2月24日星期六與奧克拉荷馬雷霆隊Oklahoma City Thunder對決的球賽中, 球場內充刷卡 累積 里程滿著濃濃的年味和多樣好禮贈送,讓全場球迷在歡笑中歡慶這盛大的節日。

當晚20,000名球迷在Oracle Arena中高舉雙哪家信用卡有機場免費停車手,每人都希望能奪得從天而降的100個紅包,這喜從天降的驚喜更搭配著繽紛彩帶讓現場球迷陷入瘋狂。每個紅包內,都含有一張獎卷,告訴幸運球迷他們可以贏得哪一樣好禮。好禮有State Farm與金州勇士隊所特製的限量球帽,以及金州勇士隊新年球衣。中場休息時,球場中央更搖身一變成為舞龍舞臺,而State Farm所贊助的舞龍演出,更是讓全場情緒沸騰。

State Farm行銷經理 Patty Morris說「我們相當重視亞裔族群的傳統文化,並期待每年都能盛大歡慶農曆新年。更希望透過這次熱鬧的活動,祝福大家狗年興旺,闔家平安。」

球迷除了能看到自己喜愛的球隊相互較勁外,更能體驗濃濃的過節氣氛。許多球迷也透過State Farm為球迷特製的Snapchat 濾鏡,在社群媒體上將現場精彩的氛圍與親友分享。許多球迷都相當感動,「這真是太難忘的一晚了,除了可以看我喜愛的球隊與對手較勁外,還第一次看到舞龍現場演出,我還幸運的拿到紅包!」另外一名球迷說,「謝謝State Farm還有金州勇士隊的這件限量球衣!新年快樂!」這場活動相當成功。

State Farm的宗旨是「讓你穩健一生」,幫助人們對日常生活的風險做好準備,從意想不到中獲得恢復與照顧,並實現他們的夢想。State Farm 及其隸屬公司為全美最大規模的汽車和房屋保險公司。擁有 19,000位代理人和超過70,000名員工,替超過8400萬個保單與帳戶提供服務。包含超過8100萬份汽車,火災,人壽,健康和商業保險保單,以及超過200萬個銀行帳戶。更提供商業汽車保險,及租屋房客,商業業主,船艇,和摩托車的保險服務。State Farm Mutual Automobile Insurance Company是State Farm家族公司的母公司。State Farm是在2017年財富500大榜單中排行第33名的大規模公司。欲知更多詳情,請瀏覽https://ch.statefarm.com/。
arrow
arrow

    cce62wc8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